Thursday, December 28, 2017

謝謝你愛我。

那一天,隨口跟你提起我平安夜會有合唱團表演,問你要不要來。你說,如果有時間,就去。我想了一下,但那地方有點遠啊。不過,是免費入場的,於是我還是給你拿了一張票。

其實,我真的沒有抱太大期望。畢竟,合唱團音樂會並不是你會想去的活動。直到演出的今天,表演開始之前,我收到了你發過來的圖片信息,看到了會場入場門口外的海報。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。

你來了,你真的來了!演出結束,我是一整個飛奔到場外找你,然後再抱緊你。你看著我,眼神仿佛在笑我傻。我無法說明,我當下有多感動、有多激動,就是覺得我們的感情似乎又向前跨越了一大步。那是你從來沒有發現到的,我的小期待。

我偶爾喜歡問你,你喜歡我嗎?你有沒有發現,其實我對我們的感情總是缺乏信心,所以才用『喜歡』而不是『愛』?算了,你一定會說『噢』,然後不給予任何反應。所以總讓我覺得,我很用心在愛你,甚至比你愛我更愛你。然而,今天你卻一度顛倒了我這樣的想法——你不說『愛我』,但你用做的,而且默默地做了很多。

謝謝你讓我知道你很愛我。

我的一個決定·第2058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