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21

有時候

 3258天。越來越沒有話聊的一天。我不禁在想,我們是不是走到盡頭了?

如果我鼓起勇氣問你,你會給我答案嗎?可是我沒有勇氣。這兩年的疫情,限制了我們太多太多,似乎連當初的悸動和所有關連都漸漸消失了。

是我太敏感,還是太貪心?但如果,感情更多時候都是我自己在跟自己經營,這是不是又意味著什麼?我...真的有點累了。

真希望,你哪一天想起,能堅定地跟我說,我們可以一起走下去。那我就有信心了。

可我也想跟你說,語言若是變成利刃,愛得再深,心依然會受傷。你,可真捨得?


「有時候,有時候,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。相聚離開,都有時候,沒有什麼能永垂不朽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