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21

你還在嗎?

 3262天。有時候,我也很疑惑。明明我好像什麼也沒做,又或許只是撒個嬌、說個玩笑,可你就被我氣到了。

你可以冷淡,可以生氣,可你也常常一句話把我氣得有夠跳腳的,可我也從未把氣發在你身上啊?

是我神筋太大條,總是沒察覺你的心情,還是我開始有了期待,以為你總會懂我,所以才總是會無意中把氣氛搞砸,也才容易讓自己失落、難過?

我已經很努力,想過濾掉這樣的感覺了。可是它卻越來越強烈。你可以告訴我,我可以怎麼辦嗎?我好像找了很久,可是從來沒有過答案。

如果你也只是開玩笑,而我只是多想,那就好了。只是開玩笑而已,對不對?還是...其實你也累了?

「等你等到不等了,害怕心疼得轉眼就心痛了。如果你說真的,我是真的,我相信我們之間越難得就越值得。」——在一起這麼久了,可我好像還在等,一直都在等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